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I'm back ...


hi我回来啦!
哈哈,还不得不佩服自己还有脸回来面对诸位乡亲妇老!
要不是有网友下"追逐令",恐怕我还不会那么快现身呢!

这阵子究竟在忙什么啊?老实说,还真的没忙什么喔*惭愧*
工作不说,这几个月倒是出了几趟"远门".有为公事,也有为私事.
朋友老是"亏"我,好象有事没事就出国,命很好哦?!!
我说啊,比起一些一年飞美国欧洲两三次的人,我的命算什么?哈哈!

或许这么说吧,我追求的是工作和休闲必须平衡的"优质"生活.
看到一些赚大钱,可是似乎把时间都卖给公司的人,我看了都冒冷汗~~~~~
谁不爱钱?我也爱啊! 可是有钱,也要有时间花嘛.而且今天因为工作而把身体累垮了
或失去生活中其他的人或事,我情愿少赚点钱.况且,生命中很多快乐的事,都不是用金钱可以买到的 ... ...

几个星期前,和客户吃饭,聊起近期的经济不经.我们都同意,之前大家的步伐都太快了.
这个时候是我们放慢脚步的最佳时刻.想想看, 无论是工作或生活中,你是不是一直都忽略了什么?
趁这个时候,赶紧去做吧!没什么是太迟的, at least u do it.

2 comments:

KC said...

Hi Ian
Ha ha ha!At last you appeared.
Look at the pictures, know that you are happy. We are happy too.
Ya . . Happy go Lucky that is what they always remind me.
Happy Working

Jacqueline, HuiLin said...

It's good to know things are fine with u GX.

Work-Life balance is important, though it's highly dependent on the stage of your career path.

Cheers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