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
“脸簿”的威力真的几厉害一下!
好一些失去联络的老同学,老朋友都是通过它再次联系上的。
但也因为它的“连串效应”,一些“不速之客”也可能因此
缠上你。有好些朋友因为“后知后觉”,最终还必须开多一个户口,
把一些人给甩掉。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把很多想说的话放上网,
但却又不想让不应该知道的人知道。
因为以上原因,我的“脸簿”阵容一点也不强大。
一些“身份敏感”的人,都不会被受邀成为我的“朋友”。
不是说我把这些人当“敌人”,但因为你们“身份特殊”,
把你纳入“朋友”群,结果看到一些“不该”看到的内容,你也无地自容。
当然,你未必要对号入座,但心里肯定还是一定会极度不爽。况且如果“发言人”
不知道你的存在,后果一定无法收拾!所以,其实我是在阻止另一个战争的发生。
功德无量hor?哈哈!

3 comments:

Shilton said...

◆◆ 哇!好大的F字,哈哈第一時間看到有被罵的感學,也蠻配合您的内容的,嗯!最近身材有點FAT FAT的,應該去找一找跑步鞋了。

賢老闆又要玩大风吹囉?其實很難説誰不能沒有了誰,972本來就卧虎藏鳯,無論誰在那個時段,愛聽的朋友都會跟隋的,同時也看看聽眾追的勵害,何嘗不是美事一桩。加油◆◆

惠琳 said...

我的facebook也是加入好多公司里头的同事,所以不会拿它来发泄。若真要说或complain什么,还是私底下说得好。facebook只是一个我为了network而使用的工具罢了。白天除了F2F network, 就连晚上上网也免不了network两下。

所谓的network指的是公司的同事啦。

KC said...

Hi Ian

Recently found this song《小寶歷險記》in the net. Although totally don remember the catoon but heard this song when i was very very young that time.